終於過完了這個學期

在這學期我碰到很多

從小到大沒遇過的事

向走路被車撞ㄚ

還有跟朋友吵架

還有跟以前的朋友有一種距離感

但都已經過去了。。。。

在今天2/7

補考名單發布了

開心到想掉淚

竟然全部都過

相當初第二次段考

數學老師改完我的考卷

說要當我

結果還是沒被當

超感謝數學老師的

差點跑到老師面前哭

但是看到老師在忙就沒走過去了

感覺自己經過了一場

洗禮一般的

突然感覺自己有長大些

更感動的事

老爸說要給我禮物ㄟ

因為我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65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