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出門了

因為今天要掃墓

這次家裡開3台車去

在高速公路上差點就回ㄆ來了

因為有ㄍ很XX的人

ㄆ打方向燈就轉內車道

沒看到我姐的車車已經超過他了

就差點撞到,好險後面沒有車車

ㄆ然可能就會"連環車禍"了

因為時速100多,真的撞到了話一定會飛出去

逃過了一劫

真的是把我給嚇呆了!!!

開始胡思亂想

如果我真的就這樣死掉

我會很ㄆ甘心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還沒交代

還有很多夢沒有完成

如果我今天真的死掉

我要跟我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

如果我今天死掉

我要跟雅蘭說

對不起!我曾經討厭過ㄋ

因為她還對你兇

我要跟雅惠說

你跟椰子要長長久久喔

我要跟阿藝說

不要再重讀摟

還有ㄆ要虐待小孩喔

我要跟球球.于珈說

要為自己的幸福多想想

喜歡就勇敢去追

我要跟亭之.雅慈.包子......等說

謝謝ㄋ們出現在我生命中

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我要跟麥當勞的朋友們說

我真的很喜歡跟ㄋ們一起上班

我要跟羊咩.芭樂說

ㄋ們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謝謝ㄋ們成為我的好姐妹

我還要謝謝小叮噹老師

雖然ㄋ很機車.每天早上臉都很臭

但是謝謝ㄋ帶我們度過高中生活

大概就這樣

如果我還有什麼我會再繼續加

在我有生之年

如果我今天死掉

說完這些大概就沒有什麼遺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65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