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書的時候

都會無意間發現自己寫的日記

打開翻翻

幾乎都是在寫以前和他發生的事

一大半都是難過的事

搭家都說我太傻

只會付出

ㄆ顧自己

那時在自己的世界裡

能為他做的所有事

都是幸福的

到現在才覺得是錯的

愛,是兩ㄍ人互相付出

一直以為他會因為我為了他做了這麼多的事

他會對我說我想要的答案

結果只是我ㄧ個一相情願而已

畢業的時候

真的很難過

我ㄆ恨他

因為她曾經是我的最愛

Maybe 他只認為我是他的工具

但是他人真的很好

他會唱歌給我聽

會有一些很窩心的慰問

也因為他

ㄆ敢跟ㄆ認識的男生接觸

阿君說

是我傷的太深

有時想到那時候

會躲起來哭

哭我自己怎嚜那麼傻

哭我自己怎嚜那麼笨

哭我ㄆ要再去相信別的男生

一直都很想知道

他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

告別他了吧

一年多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6526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